About Me

My photo
A ordinary girl that never break her promised♥ She won't hesitate That the way she liked. She like to capture every scene and moment in my daily diary... Imma like the Misty taste♥ among my diarie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失败的爸爸DIU!!!!!

昨天半夜~
我整晚没睡~
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
我放学回到家~
我爸爸问我:
“是不是在网上写我的坏话?”
因为昨天我心情不好,你又跟我拿钱,
所以我在facebook就写了一句话:

Why my father keep asking money from me?? I really no Money laaaaaaaaaaaaaa@@!!!!!!! So faint!!!!!!!!!!

我只是写了这一句而已~
很过分吗?
不过没关系~他问完我就出去了~

当我在冲凉的时候~
他回来了~
告诉了我弟弟一大堆!
我冲完凉~
我弟弟告诉我:
我的“大姐”的未婚夫
讲我在facebook写了很难听的话~
他说我写fuck you~这两个字!
DIU NIA MA CHAO HAI!!!!!!!!
还说我的照片露半粒波!!!
DIU!

我其他姐姐穿得比我还夸张很多hai倍咯!!!
他根本就想诬赖我!
想在我爸爸面前唱衰我!
你们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爸爸信任他!

当他是半个儿子!
他是你的谁?
迟早会被她骗的!
我想到他对我爸爸那种虚伪乖巧的样子!
都想吐啊!

我爸爸回来半夜2点多!
他就开始吊我了!
说什么半粒波~fuckyou~
简直是荒唐!
无论我叫什么他都不信!
我就很生气说mat ye lan!

他立刻冲去厨房要拿刀砍我!
我就冲出屋啦!

拿不到刀要拿棍哦!
DIU!
SOT HAI来的!
如果我跑不出去我不是给他打了吗?
还好我脚好了~如果我脚还没好怎么办?!
他冲到门口时...
我已经跑到马路中间了~
我在马路中间一直哭一直哭!
妈妈找了我很久才找到我~

我整晚剩下的都是眼泪!

失败的爸爸~
卑贱的小人!

ALEX CHAI!我要跟你声明!
你不是我的谁!
你没有资格干涩我的事!
因为你们都不是我的亲人!
我跟你们做亲人都是因为我的爸爸!
反正都不是亲生的!
现在好了~
真面目露出来了!

狐狸尾巴也露出来了!
你现在害我害成这样!
我就算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终有一天!
我有钱有势!
我一定会搞残你的!!!!
我曾爱丽恨你一辈子!!!
我跟你们曾家一家人!
都不会有交集的!
就算你们被火烧死!被人砍死!
我也会无动于衷!听清楚!

一大班的贱人!!!


9月1日是你们大婚日子!!
你们两个奸人要结婚了哦!!!!
祝你们"早生贵子"以后的孩子和你们一样贱!!!

我曾爱丽不是一个会被人欺负的女生!
也没有被人欺负过!
这次你当第一个人!我一定双倍奉
还的!
你放心!!!!!

谢谢今天你们给与我的安慰︿︿
我很羡慕你们!

认清楚他们的死人样!

10 comments:

Rice米 said...

dear~
calm down.....
giv u lot lot of ice~~~~

don be angry with those bitch.....
juz do ur best,
and remember to protect yourself well ~~~

support u always~
MuackzzZ~

chenx said...

diu dou hou! diu dou yeng!
don't be so angry for such a bitch~
but I think your dad is too over ady =(
anyway~ hope you can recover your mood soon =)
love you dear =)
I'm here to support you by your side ^^

Fu Zai said...

hey~
cheer up ida mother~
we are the s2c2 of feika~
w0w

VirusKen said...

dun be sad aredy...
Cheer up ida...
b ur own back...
tat optimistic ida...
gambate...

stephaieeee said...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yer~~世界上就是有那么贱的人...
真的不要理会他们那么多
毕竟你现在真的对付不了他们
所以...以后长大在慢慢算账也不迟..
加油~
如果他们家里出事..要跟我说..
我帮你办party^_^

RC818 said...

别那么生气啦^^

Carol【凯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ol【凯诺】 said...

wa..you must calm down okay?
even i dunno what happen to you
but maybe your father's temper is like that
not every family is happy
sure will have some sadness
hope you dont give up and must cheer up
if you dont let your father or others bully
you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even your father distrust at you
you still have your lovely friends
friends are important for us
you still got friends still got me what =)
whatever how you hate your family or the relatives..they still are your family too.
is forever cant change it.

要记得恶有恶报的
不需要为了这些贱人生气
我们是有教养的人,没有必要为了这些犯贱那么生气的

Catherine said...

你的家事,我也许不该过问
不过,我比较担心你的心态...

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
但是,请放心
我这位可爱的老师
绝对可以两边“腋下”插刀的...哈哈~~

不需要去生气什么
也不需要去想什么报复
因为他们的恶德
天自然会收的
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Ida Babes♥ said...

嗯~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我会好好的~
我很庆幸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爱你们~~